close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早上吃麥片沒湯匙怎麼辦?Dcard一位網友PO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的弟弟沒湯匙吃麥片,居然拿了她的按摩棒來使用!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

▲按摩棒吃麥片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友說早上6點起床,正到廚房去喝水時發現「我弟拿我的按摩棒......吃!麥!片!傻眼!」問弟弟為什麼要拿這個吃麥片,弟弟神回,「不然要拿啥?你幹嘛把湯匙放浴室啊?」後來弟弟還抱怨,「這湯匙很難用耶,太軟了吧」讓原PO心裡OS,「按摩棒當然要軟啊!拿來刺激我「那裏」怎麼可以硬?!」

而且原PO還想,「我忘了我有沒有洗耶...」讓其他網友笑翻,「妳要問麥片有沒有比平常好吃嗎?」也有人覺得她弟沒錯,「靠......誰知道那是按摩棒啊!」



▲按摩棒(圖/翻攝自Dcard)



影/C羅大暴走 不爽採訪把麥克風丟湖裡
超狂修車術!拿假陽具對車子DIY 車子凹痕被「吸」回來
NBA/老東家黃蜂開價560萬美元想留人 遭林書豪拒絕


【特賣】寶貝樂 豪華嘟嘟造型學步車附踏板及控制桿-綠色國家地理大展明信片-Kenya Circa 1910Will方向盤學步車(蘋果綠)
西村媽媽 celepop 六層魔法空氣紗推車毯圍兜禮盒挪威忍者 Norwegian Ninja末日危城3:最後一戰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3
arrow
arrow

    aw0i0g4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