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被挫傷,無精打采不知道往哪裡走,精神不受自己所控,象無目的的遊走,找不到自己要走向何處?身心的疲憊,傷痛的欺凌,心力憔悴般的沮喪落寞,就象一隻斷瞭線的風箏,不知道飄落到哪裡?

你的無情拒絕,對我是沉重的打擊。以前的花紅柳綠,都在此時變得蕭條,就象枯敗的花,落葉般的草,找不到生機的渴望,隻有落寞的秋,孤零零抽泣的雨相陪,就象沒有回旋的餘地。

我無目的的走著,就象全身失去瞭重心,東倒西歪不知走向何處?秋天的雨真涼,打濕在我的衣服上,我全部的身上。我是那麼的不管不顧,一個勁的向前走,任雨水的撲打,任暴雨般的沖刷,我都是那麼的全然不顧,就象自己瘋狂在這大雨瓢潑的雨中,瘋狂在瀑水沖刷的連綿中,不願醒來。天也陰暗無比,霧霾也在群窮加至,我就象一個飄零的稻草人,衰草被雨水打爛扯翻,就象我的內心已經被哭泣的雨水抽爛,找不會愛的圓滿。

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答。我象萎縮在苦雨中,蜷縮成稻草人的模樣,沒有人憐。近處,都是枯敗的一切,我就象這落寞的秋一樣,在成熟裡找不到一點生機和渴望。冰涼的雨水澆在枯敗的秋草上,就象澆在我的身上一般的涼。我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,隻有走向這落寞的秋裡,躺在枯敗的蒿草中,雨打芭蕉般的想,那份執著的思念。天上的白雲早已被霧霾替代,我象一個追逐著,在無望的用眼神看著那黑壓壓霧霾的天,多麼希望那霧霾早已散去,擴展出一絲白雲來,叫我看不夠。可是現實就是那麼的無奈,就象那霧霾帶著霧,在我視野的上空徘徊,就象那愛的戰爭還沒有結束,黎明沒有浮生一樣,都是霧霾的身影。我象在群策群力的想,帶著雨水般的呼吸,象在聽愛情榴彈雨的喘息聲,一次比一次急促。就象那春泥的戰車在我的身體上狠狠地犁過,我的四肢早已被你趟過,吻過。那美麗擁抱的涅槃在叢勇著我,我真想與你做愛和肉搏。就象此時是你的裸體在我的懷裡,你不是敵人,是我愛的全部。我就象在你美麗的豐軀上看到你弧線構成的美麗,就象此時的水就是火一樣,在美麗的愛中燒灼。所有的欲望和洗滌都是那麼的美麗,就象在這愛裡赴水為禽,撲火為鳥,在你愛的美夢裡撒播,在這美麗的全過程,唯有你象一隻美麗的白天鵝,在超人的雨霧裡飛,真個的美,那樣的叫我浮想聯翩起來,這就是美麗的愛,愛得死去活來。

所有的愛都不會重來,遠方雖有美麗的戰爭,可是現實離得太遙遠。我就象在無效的打著愛的手勢,在秋雨的席夢思的床上幻想愛的戰爭和美麗。那慈悲的天使會飛回來嗎?我象沖著白羽的夢在想,在盼。所有的就地醫院就在這秋夜裡,我是否被送入,還得你愛的同意。是黎明破曉,還是愛的重來,就象我愛的胡須竄到你的頭發上,政變的美麗在吶喊,在突擊。愛情還象在秋夜裡假寐,即使山崩地裂瞭,最多的麻煩就跌入那抵抵的盆地中,愛的山谷裡,或許最後卷入你那四肢的漩渦中,不能自拔。

我在秋雨的微涼中呼吸,慚愧的抵著頭。就象被秋霜打的向日葵一樣,孤零零赤裸裸的站在那裡,葉子早已被秋風掠走,刮碎。隻留下孤零零的桿支撐著向日葵的頭,在成熟中苦悶。火紅的葵盤再也沒有火辣辣的美,早已被黑子填滿,火黃的瓣葉也都凋零幹凈,隻有留下成熟的子在哭哭啼啼的沒完。盼成熟還被雨水打濕,現實真的比想象還遙遠,不知這向日葵的成熟期要經歷多長時間,才能得到飽滿的子。

我象在冷熱中抉擇,何去何從,我的靈魂無法決定。就象我的靈魂帶著愛的潔癖,在美麗的火雨裡比拼。一瞬間,煙火意志的挑戰,燃燒象張揚著颶風,愛的歌聲在美麗的雨中搶點,鋪排。

真的,我好愛好愛,就是你不給我機緣。我象一個被你雨水抽打的落湯雞,不知道走向何處?何處才是我愛的棲息的地方。

秋雨真涼,是我愛放蕩的地方。



風華褪盡,一指流砂
空缺的翼夢
今生你是我最美的緣


Summer Infant可攜式多功能換尿布墊Summer Infant2合1車用柔軟保護墊-灰色限時絕殺 FASTER (2010)
納尼亞NANIA 成長型安全汽座(黑)世紀怪盜:魯邦三世 Lupin The Third魔鬼戰將2 Under Siege 2
arrow
arrow

    aw0i0g4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