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在這樣的夏夜想你,真是幸福。不用浮雕似的牽絆,隻有純真斷腸似的想念。夢入消魂處,香雲裊裊。彩袖、玉鐘鱗次櫛比,象憶蓮般的鋪排。幾回魂夢瀅牽,今宵的爛漫,桃花似若撲扇,彩蝶舞蹁躚,楊柳樓心月,不見人還。

踢踏在夢裡,秋千院落幾重。碧樓蓮影不遮醜,艷粉柳紅滿地流。看盡落花幾醉,簫管春雨悠悠,思露苦,聚夢魘,拂淚輕灑。留人不住,枝枝葉葉離情,你是我的曼妙影。春水路上,盡曉鶯啼,渡頭楊柳青青,畫樓雲雨無憑。

魚躍騰耀,夢裡思魂。掌露成霜,雲隨雁字長。晚來夢裡情相見,曼妙影思連。你象畫展鋪心間,裸露笙歌笛簫。暗許新曲瀲灩,象紅燭夢裡助燃,巧把笙歌觸闌角,橫波穹廬飛燕。

樹頭花兒爛漫,鶯歌夢裡歡舞。幾度黃昏雨漫簾,映襯你的曼妙。疏影在夢裡翩翩,香雲鋪上雲端,闌幹夢裡灑春雨,定覺香情一片。

雨不遮羞雲爛漫,你是我的睡蓮。花瓣閉攏,似裹住蜜蜂,草香的氣息。雲朵覆蓋著你的縫隙,而月亮也鉆不進來,多麼美妙的抵觸,多麼香魂裊裊的呼吸。就象裹住瞭彩虹,裹住瞭內心的閃電和霹靂。

雨不歇雲不止,那些或近或遠,或大或小的鳥,在玻璃隔斷裡飛撲圖騰。就象隔著洗浴,錯看美麗的你,在浴缸裡如出水的芙蓉,美若玉蓮出鏡的美,懸掛眉端。

你是我美麗喘息疼痛的名字,是我夢裡散亂的羽毛,你在我的夢裡不斷的浮生,就象我唇吻你杜鵑花的美,在圈養一份愛的真情。我多麼幻想你香昏的樣子,香氣漫漫托起你的腰,漫漫把你放倒在我的沉醉裡,讓一群形似我的蜜蜂,將做夢的刺,刺進你美麗的花萼的溫柔彎曲中,讓我做一個永久的夢。

夢境象穿過籬笆的影子,浮雕的門在次第為你而開。你的小露珠,嘩啦啦從門裡跑出來,你一轉身就妖嬈瞭,再一轉身,就變得更美,更美麗抒情瞭,我趁著你的妖嬈美麗,就一下的跑出來,用美麗的愛撫摸你的痛處。你感到好幸福,好欣慰。這是你想要的,也是你直抒胸臆的美麗。

都說愛一點也不禮貌,來時不說,去時也不說。隻是象情竇初開的樣子,懵懂的叫人浮生無窮的聯想。林黛玉的嬌美梳容,輕輕的一翹嘴,就叫賈寶玉愛不守舍。多少美麗的花都冷若冰霜,但花心裡蘊藏的暖,會叫人不得敬羨。

火焰在燃燒,畫佈在塗抹,樹林在遠方呼嘯,蘆葦蕩裡出現瞭窈窕。十二月的蠟燭在夢裡燃燒,我象坐在角落裡哭泣,那大片大片的蘆葦蕩,在我面前燃成火,而你卻還象煙雲裊裊,杳無蹤跡可言。我象在拼命地奔跑呼喊,我分辨不清哪邊是稻草還是穹廬,一味的在追尋著露珠,就象我把一根粗大的楊木,插進潮濕的土地,再也不想拔出來。

我也會伶香惜玉,我也會無地自容。在我宣佈給你我的體溫時,我就把你美麗的呼吸捲取。我不想自己象瓷器一樣被打碎,我想用你那微分子的語言,在赤裸的浴室裡站著,看到我微顆粒的美,在你夢裡鋪排。

我真渴望你熱吻的紅唇,但那一切都象誘惑的香,在我夢裡鋪排。我是狂熱地愛戀著你那個美麗的女生,你有少女般的清純賢淑,你那美麗勾魂的眼睛,是那麼的叫我永生不能忘。

夏夜裡的蚊子多得是,我象把蚊香點燃,你象一隻蚊子聞到那個氣味以後,就靜靜的睡在我夢的臂彎裡,一覺也醒不來。

此情深處,窗前淚滴。何處寄相思一縷,唯有夏夜纏綿。



柔情似水的夢
等你美麗花開,等你露水傾城的愛戀
懵懂美麗的愛


特殊身份 Special ID寶貝樂 遊戲世界圍欄【PY-01】(MT0073)拳力遊戲 Big match
欣康 Syncon 輕巧鋁管三輪車(桔)浴血任務3 The Expendables 3TONYBEAR 輔助型汽車座椅-藍(BJT20003B)
arrow
arrow

    aw0i0g4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