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束明媚,一紙詩心,將六月浸染,最是人間有情,初畫為眉。

——題記

歲月若詩,時光如畫。明媚和沉穩,抒寫著這個季節帶給我們的愜意和沉思。那些絢麗的色彩,已漸漸淡出瞭我們的視野,那些驚鴻一瞥的瞬間,也已隨著時光的流逝,褪去瞭稚嫩,迎來瞭成長。這個六月,延續著五月的清朗,在炎熱到來之前,給予人們一片安居的溫暖和清涼。

十裡方草,綠樹成蔭,風含水墨,雲開雲合,宛若一幅畫卷橫亙在天地間,和著深藍的背景,美不勝收。而我,仿佛一位天涯旅客,正在這蔥蘢的時光裡,升華著情感,沉淀著自我。沒有春季的斑斕,沒有夏季的炎熱,更沒有冬天的荒涼,這個六月,帶給我們的,註定是一場詩心般的唯美和浪漫。

撿拾流年裡的點滴與過往,我總想用歌聲清唱,那歌聲裡,有溫暖,有熱情,有清風,亦有浪漫。一襲紫色的夢,就這樣盛開在瞭黎明的窗前,沒有過往,沒有將來,有的隻是現在。六月風情,我用歌聲將你綰作新眉,那深淺入時無的意境,早已將我沉醉,那份相知相惜的情感,也早已和著玫瑰與薔薇,香飄萬裡。

橫在眉間的溫暖和浪漫,早已代替瞭曾經的慵懶和冰冷,呈現出一片寧靜與祥和,如天邊的一彎新月,如傍晚的一輪夕陽,又如林間的一泓溪流。我讓心放飛,在這一片時光靜好中,靈魂也披上瞭美麗的霞光,得以涅槃和滋養。

六月詩心,初畫為眉。天地自然,鐘靈毓秀,孕育著四季春秋。這六月的風光,就如一古典美人,於螓首蛾眉間,滿目盈波,“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”,舉手投足間,碧波微漾,閑適而恬靜。此時,空氣中飄來瞭丁香的芬芳,迷蒙中,縷縷清香如夢如幻,這個六月,可是那走在江南悠長小巷中的宛若丁香一般的姑娘?忽然空中飄下瞭雨滴,那種穿越明媚和溫暖的涼爽,瞬間抵達心胸,一種久違的世外桃源般的生活,就閃現在眼前瞭。

那些懵懂中閃現的靈感,那些心空中閃耀的智慧之光,在我們迷惘之間給予瞭無盡的力量和源泉。茫茫紅塵中,孰對孰錯,一切不過是遇見和錯過。那些純凈的想念,那些不遠萬裡的跋涉,終究隻是個人的執念。面對親情,愛情和友情,我們不妨敞開心胸,做一回坦蕩磊落的人,寬宥別人,也原諒自己。

其實,一切的美好,都來源於內心。我懷揣一顆詩心,輕撥六月的帷幕,用清風和陽光,抒寫最美的詩行。我用大自然的畫筆,描繪著這煙雨紅塵中的水墨丹青,悲歡離合。眉間的心事,也漸漸舒展,回首間,已是雲淡風輕。

立於季節的途中,這個六月,我又與你重逢。你輕展腰身,用屬於自己的記憶來塗抹這一片錦繡河山。那池中荷蓮的倩影,那岸邊的纖纖楊柳,那空中舒卷的雲,甚至於黃昏前的落日……這便都是你要追尋的夢吧?你千裡迢迢,萬裡跋涉,隻是為瞭與詩心相遇,初畫為眉吧?

不管是浮世清歡,還是寂靜悲喜,你都安然於世。收藏過往,是一種懂得,憧憬未來,也是一種期望。細語呢喃間,那些如潮水般的記憶與往事,已被放逐到瞭青山綠水,綻放成瞭池中煢煢玉立的溫柔的荷,與陽光和明媚同在,與希望和憧憬同在。

就讓我們,珍惜這一刻的遇見和溫暖吧。不管時光錯過瞭多少花開花落,不管星空錯過瞭多少雲卷雲舒,也不管你歷經瞭多少是是非非,相信,那心中的幸福與美好,永遠都盛開在六月詩心!相信,那最初的情愫與感動,也永遠都是初畫為眉!



安放一段回憶,靜守一份清寂
皂角樹的人生
小喜歡


Britax Omega II 0-4歲雙向安全汽座(灰)【歐洲製】Lullalove 手工木製玩具車磨牙玩具-天空藍圈圈美國Diono安全帶保護靠枕-2入組-粉2
《三麗鷗》HELLO KITTY寶寶感官啟發組美國Diono 豪華汽車座椅保護墊(黑)優生超優質乳膠護頭枕(粉)
arrow
arrow

    aw0i0g4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