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獅王辛巴 PES標準葫蘆奶瓶經濟組(2大1小)ETUDE HOUSE 完美指控~金彩奪目立體彩繪貼美國Diono 椅背收納置物袋

首夏晴暖,萬物滋榮,綠槐重疊,薔薇花開。在這樣的日子裡,我一次次仰望藍天。明凈的天空,藏匿瞭多少時光的秘密。而在我低首的剎那,時光,又似乎停留永不再逝去。

一縷清風,拂過滄桑的記憶。心緒在風裡飛舞,然後紛紛墜落。歲月,埋在久遠的時光裡,伴著硝煙與歌舞,莊重而古樸。而我,在這個夏日裡嫣然回顧,遇見,就是幸福!

漫漫人生路,迢迢一歸途。愛情的歌聲,依舊回響在歷史的天空。那些,偶然的邂逅,如金風玉露般的載入瞭愛情的史冊。若說愛已成殤,那些遇見,卻勝卻人間無數。

西廂紅樓,鶯歌燕舞。才子佳人,珠聯璧合。流年紅塵,新添舊緒。夏之物語,遇見,就是幸福!

“與君初相識,猶如故人歸。”與你初次相識,並非如陌生人般疏離、生澀,而是一見如故。這種遇見,可遇而不可求。或許,五百年前,曾經有一個女子,在佛塔前低眉淺唱,隻為瞭來世的相思無涯,不懼憂傷。

遇見,就是幸福。不管這遇見,是如何“秋風悲畫扇”。有些相逢,是命中註定。愛的平平淡淡,是一種返璞歸真。愛的轟轟烈烈,也是一種率直無畏。這世間,若沒有遇見,該是多麼單調的純色。有瞭遇見,才有瞭傳奇,有瞭遇見,才有瞭文人墨客、唐宋煙雨。

有時候,遇見,如雲影掠過。你的笑容,那麼淺那麼淺,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山嵐。有時候,遇見,又是那麼刻骨銘心。彼此的愛慕,如桃李春風,拂面而來。而無論怎樣的遇見,對於困囿在浮世中的蕓蕓眾生,難道不是一種渴望和安慰嗎?

夏之物語,遇見,就是幸福。

幸福的含義,不是一語就可道破。幸福是快樂的,也可以是憂傷的。尤其是在愛情中,不歷經憂傷的旋律,我們又如何品嘗到愛情的甜蜜而去更加珍惜?

塵煙彌漫中,多少愛情的絕唱破穎而出,迷醉瞭多少人的心?紅塵滾滾中,有多少遇見,唯美而浪漫,憂傷而迷戀?其實,我們自始至終在渴望遇見,因為,遇見,就是幸福,就是珍惜!

首夏的溪水,綿延流長。清風拂面,有著淡淡的香。我坐在窗前,擷取內心的安然,讓淡淡的文字盛開在清風暖陽裡,似白蓮花綻放,又如菩提般成長。我們的人生,如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,時刻在歲月裡顛沛流離、浪跡天涯。就這樣,我們守著寂寂流年,冷暖自知。

在漫漫人生路上,我們渴望一段白頭偕老的愛情,也渴望一程高山流水般的知音共賞。

人生旅程裡,我們煢煢孑立。風霜雪雨般的利劍,將我們傷的千瘡百孔。我們渴望遇見一段友情,給予彼此星星之火般的安慰和溫暖。若是你遇見瞭友情,便是遇見瞭幸福,一定要珍惜。

世界之大,知己何其少!三、兩足矣!友誼的暖風,足以吹散聚集在心頭的烏雲,如清風朗月,拂去心頭的憂愁和悲傷,還我們一個洞徹清明的心靈世界。

遇見,就是幸福,遇見友情,更是千載難逢。高山流水,拒絕混濁,拒絕名利,拒絕小人。泛泛之交,不入蒼浪。碌碌之友,不與為伍。

歲月如海,友情如歌。內心的天空,隨時都為彼此敞開著。那種心靈的留白,便是你我相逢之際的偶偶私語,便是你我遇見之時的會心一笑。

友情,多麼溫暖的字眼。沒有愛情的轟轟烈烈,卻有著親情般的理解與寬容。友情,如一束菩提般的光明,撫慰著我們單薄的魂靈。即便歷經滄海桑田,繁華一夢,也是無怨無悔。

友情,讓我們身居碌碌紅塵,也能品閱高山流水般的淡雅和清明。參閱古今,有伯牙識子期,管鮑之交,魯迅與瞿秋白等。席勒英年早逝後,歌德曾經無比悲痛地寫道:“我失去瞭一個朋友,同時也是失去瞭我生命的一半。”可見,友情之餘我們,不僅重要而且可遇不可求。若是我們遇見瞭這樣的一個知己,就是一種幸福,請一定要珍惜。

一支素筆,一輪皓月,一剪清風,三兩知己,伴我度過無數寂寞而單調的日子。人生,總是要耐得住寂寞的,否則,就可能被碌碌紅塵淹沒無蹤瞭吧?而這紛擾塵世,總將我們內心撩撥。無意中,就會被世俗紛爭卷瞭進去。倘若是我們浮躁瞭,疲憊瞭,那麼,又有誰,可以給予我們一隅安靜的角落,悄悄拭去心尖上的傷痕?

親情,是上天給予我們的一縷陽光,是春日裡的一滴甘露,是永不停歇的涓涓細流。親情,也是一種遇見嗎?是的,血脈相連的親情,是上輩子積下的恩澤。這一生一世,骨肉相牽,永不分離。

親情,是無言的承諾,也是偉大的責任。它喚醒著我們那些曾經悲愴而感人的記憶,它溫暖著我們一度冰冷幹涸的心田,它陪伴著我們度過每一個迷茫惆悵的日子。世間,因為有瞭親情,才讓我們擁有瞭愛的高度,也才讓我們學會瞭愛自己,愛別人。

轉眼,已是夏天。猶記得,那個古老的夏日裡,深沉而緩慢的刻出一輪紅日。殘荷凋敝的池塘,鋪滿瞭未瞭的心事。穿越幾條胡同,便是那漆黑的木門。木門後,有我的父母,姐妹。那裡,是我生活的天堂。守著濃濃的親情,我度過瞭最美的時光。

最終,我終於明白。原來,我遇見瞭親情,其實,就是遇見瞭幸福。這世間,真理往往是最簡單的,卻總在要歷經挫折後才知曉。我的記憶,總是因為親情而充滿溫暖。今生,我一度暗暗祈禱,來世,我們依然會在某個夏日的路口相遇。而親情,依然屬於我們!

夏之物語,遇見就是幸福。生命,渺小而堅強。我們穿越黃土高原的蒼涼,來到瞭姹紫嫣紅的江南,讓塵世的暖意許我們今生的遇見,來世的重逢。

我依然記得遇見時,盛世華年裡,你那最初的模樣。明知有一日,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,我還是一次次搜尋記憶,從斑駁的半壁江山裡,尋覓往日的美麗情懷,留一世的念想,化作青山綠水般的眷戀,清明而淡雅。

於紅塵中,我攜清風明月,細雨流雲,潑一筆墨,抒一懷情,翻一頁素箋,閱一縷禪意。其實,不管是愛情,友情,還是親情,幾許靜好,一絲安然,幾分淡泊,就好。遇見瞭,就請珍惜。

夏之物語,遇見,就是幸福。
我的愛你不懂
相下有心,人思於爾
雨夜裡的回憶,淚水滑落於指掌間
arrow
arrow

    aw0i0g4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